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

    作者:吴单 时间:2021-10-23 12: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2日上午,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农业农村厅长孙矿玲、市长武文罡等领导到安康展馆参观指导。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支撑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以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方式举办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新成果,示范推广乡村振兴新典型。



      安康展馆布设在本届农高会D馆中心位置,以“世界硒源•中国硒谷•生态安康”为主题,组织我市20家涉农企业集中展示展销安康富硒茶、安康魔芋等优质特色、生态富硒农业产品,宣传安康富硒品牌,促进农特产品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