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老干中心缅怀革命先烈锤炼政治品格

作者:梁丽娜 时间:2021-10-19 09:03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0月12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机关党支部和工会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融合 家风教育弘美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赴汉阴三沈纪念馆、龙岗公园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沈氏家训展览馆参观学习,重温习近平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论述,感悟沈氏家族的家学渊源和厚重家风,缅怀革命先烈,锤炼政治品格,弘扬新风正气。

  在三沈纪念馆,参观人员阅览了珍贵文献资料、图片、墨迹,驻足聆听沈尹默、沈兼士和沈士远三位先生在汉阴成长的年少故事和他们一生的辉煌成就,以及他们对新文化运动和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与教育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瞻仰追忆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在沈氏家训展览馆,参观人员聆听了汉阴沈氏起源、沈氏家训产生与演进历史,对20条《沈氏家训》内容进行了全面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和安康红色历史,用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启迪思想、涤荡灵魂、激发动能。将自觉弘扬正气,注重良好家风培养,教育引导子女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