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智慧玩具创新中心通过省级论证

    作者:杨亮 时间:2021-10-15 08:1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在省工信厅组织召开的第五批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上,由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牵头申报的“陕西省智慧玩具创新中心”项目通过论证。
      本次论证会邀请产业、技术、管理等方面专家组成专家组,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担任专家组长。据悉,制造业创新中心是陕西省制造业研发、推广的重点项目,今年全省共通过6家单位,“陕西省智慧玩具创新中心”是唯一通过评审的轻工制造行业。
      据统计,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制造和出口国,占全球70%以上。现有玩具企业2万余家,从业人员超过400万人,年产值1000多亿美元,其中广州的产值达300亿美元以上。安康自2017年第一家毛绒玩具企业落户以来,经过不懈努力,已经成为全国毛绒玩具第4大聚集区。“陕西省智慧玩具创新中心”申报成功后,将有效带动我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对于我市毛绒玩具产业提高市场份额具有重大关键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