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新增4个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0-14 08:32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监测合格及递补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陕西省岚皋县御口韵茶业有限公司、岚皋县绿水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监测合格,岚皋县红润茶业有限公司、岚皋县嘉瑞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岚皋县金碧雲茶叶发展有限公司、安康市宏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递补认定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近年来,岚皋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为核心,完善龙头企业政策扶持方式和服务管理手段,引导企业积极参与特色产业建设,扶持龙头企业做大规模,增强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目前,我县有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8户,比“十三五”末净增4户,实现了“十四五”农业产业化工作的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