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李启全到平利县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0-09 16: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8日,市委常委李启全深入平利县老县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蒋家坪村凤凰茶山,李启全详细了解了茶山的经营管理情况,鼓励县镇村要创新工作思路,完善经营模式,引进管理人才,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在老县镇中心小学,李启全实地查看了学校建设情况,要求学校要认真加强“五项管理”,严格落实“双减政策”,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在镇中心卫生院,李启全实地查看了医疗服务设施环境,要求县镇村三级要统筹医疗资源,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网络体系,实现资源共享,让老百姓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在锦屏社区工厂,李启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制作工艺、人员工资待遇等情况,要求持续抓好社区工厂建设,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推进社区工厂规模化、专业化、集约化、园区化。



      随后,李启全在老县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平利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精准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县考察调研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急功近利、不急于求成,要一步一个脚印,确保干则干成。要立足长远,点面结合,在狠抓重点区域建设的同时,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确保均衡发展。要统筹布局、周全考虑,以高水平规划引领老县镇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资源禀赋,大力发展茶旅产业,推进茶旅产业深度融合。要鼓励和促进旅游民宿发展,营造“青山、古村、茶人家”意境,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品牌。要立足当前实际,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作为,加大难题攻关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的每一条重要指示都在平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办公室及市直有关部门、平利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