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组来安调研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作者:石全平 时间:2021-09-28 18:0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打印

      9月25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朱洞风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秘书长吴少华以及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先后深入汉滨区、旬阳市、石泉县详细了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困难问题,听取和收集加强改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我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立足以高质量代表工作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入践行,在人大代表家站建设、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预算联网监督等方面实践创新以及高度重视人大宣传,搭建平台、完善机制、建强队伍,人大宣传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照省委各项要求,推动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实现新跨越。要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始终坚持党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认真贯彻党的新闻宣传工作方针,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在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闻传播规律,增强新闻宣传工作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新闻质量、载体创新、传播效果、受众变化、表现形式等重要层面入手,及时识变,快速应变,主动求变,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克服懈怠思想和松劲心态,再接再厉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提高传播能力上下功夫;坚持久久为功,在长效宣传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