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商总会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揭牌

    作者:肖兵 时间:2021-09-28 18:5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7日,安商总会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安商总会会长荣海出席并共同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出席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邹顺生对安商总会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成表示祝贺。他指出,深化代表联络站建设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基层民主建设的有益探索、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现实需要,是密切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实践。联络站建成揭牌是安商总会的一件喜事,也是安康人大代表工作的一件新事,要深化思想认识、发挥平台作用,共同把这件事情办成好事。



      邹顺生强调,安商总会要找准目标定位,在“总”字上做好文章,进一步丰富和弘扬新时代安康企业家精神,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为全球安康企业家提供联系、合作、多赢的平台和窗口,真正成为全球安康经商办企业人士在安康的家。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当好重要的政治角色、庄严的法律角色、关键的社会角色,做人民群众有序参加国家事务的贴心人、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人、共创美好生活的带头人。联络站要充分发挥汇聚民情民意、横向交流等作用,动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提升、产业项目建设、法治社会建设等方面开展常态化的代表活动,在融入中心工作、联系群众、意见办理上下功夫,成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和生力军。



      荣海表示,安商总会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成是对安商总会的加持和背书,是安商民营企业、人大代表履职双向需求,拓展和丰富了安商总会工作,是安康的一个创举。接下来,联络站将聚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企业家所盼所需开展深入调研,为全市创造更好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同时按照“招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思路,不断壮大“归雁”队伍,大力发展“归雁”经济。希望市、区人大继续关心、支持、指导联络站工作,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使会员企业发展得更好,为安康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会员企业中的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揭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