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富强机场举行投运一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9-26 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021年9月25日,在安康富强机场投运一周年之际,我市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

      上午,在航站楼前广场,市机场办、西部机场集团安康机场公司及驻场单位100余名员工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以特殊方式表达对富强机场开航一周年喜悦之情。随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南航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吴国翔、西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杨勇勐来到安康机场航站楼、航管楼,调研机场建设运营情况,慰问机场安检、值机、航管等岗位工作人员,并在停机坪慰问了当日广州=安康航班南方航空机组人员。

      下午,我市举行安康机场投运一周年座谈会,表彰奖励为安康机场建设作出贡献的10名“金州工匠”,回顾总结机场建设的不平凡历程,共商安康民航高质量发展大计。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刘建平希望有关部门继续传承和发扬“团结奋斗、苦干实干、精益求精、壮志凌云”的机场建设精神,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提升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出行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持续用力勇攀高峰,在“十四五”期间,启动机场改扩建,努力把富强机场建设成为秦巴区域航空枢纽。要守正创新勇于作为,深入开展“航空+行动”为支线机场运营创新贡献“安康模式”,推动安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据悉,富强机场自开航以来,至2021年9月25日,累计保障运输起降航班2492架次,运送旅客232268人次,货邮吞吐量41.97吨,下阶段安康机场将组织开展全面深入的航空市场调研,持续加强市场开拓和营销宣传,加快推进服务品牌建设,研究开通海口、武汉、成都、厦门等方向的航线,满足现有航空市场服务需求,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为促进安康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助力地方经济腾飞和绿色崛起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