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9-24 17: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3日,市政协主席陈勇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决定了政协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有关事项;审议了《持续推进安康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研报告》;审议了《安康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安康市政协协商议政质量评价工作办法(试行)》;审议了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2021年9月26日召开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会期一天。  
      市政协副主席梁涛、吴大康、孟平、唐纹、周康成、杨义龙,秘书长李云健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