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到石泉县调研督导灾后重建及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9-23 12: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2日,副市长陈晖到石泉县调研督导灾后重建和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来到云雾山镇双河村,陈晖查看了道路、安全饮水、堤防、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受损情况,与正在开展灾后重建的镇村干部、受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当前生产生活状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发扬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变被动为主动,自立自强积极开展自救自建,尽快恢复美好家园。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高度关注受灾群众安全住房、安全饮水恢复保障,多渠道增加收入,确保受灾群众享受“五有标准”政策不落一人、不差一户;要加快摸清灾情底数,厘清灾后重建工作思路,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按照“边查边救、边救边防、边防边建”的原则,确保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加速满足群众美好家园生活向往。
      在石泉经开区古堰园区,陈晖先后在柏盛生物科技公司、陕西菜字头食品公司、陕西天成丝业公司查看经开区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农业产业园区是农民变身“产业工人”、增产增收、致富创业的有效平台,要聚焦“十四五”现代农业发展主线,明晰发展思路、科学系统规划,坚定发展任务和方向,久久为功描绘现代农业园区未来发展蓝图。要聚焦县域优势产业,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加大农业园区发展扶持力度,以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战略实施为纲,以农业产业示范园、示范点创建为抓手,强科技、塑品牌,创标准、树标杆,持续创新拓宽农业产业发展路径,不断扩大核心产业产品核心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