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9-17 08: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6日,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以下简称“双打”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全安指出,去年以来,我市聚焦民生关切,突出整治重点,坚持日常监管和专项行动并重,始终保持对侵权假冒重拳出击的高压态势。“双打”工作为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六保”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市被省“双打”办表彰为优秀单位,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被省委、省政府评选为全省抗击疫情先进集体。
      寇全安强调,“双打”工作事关发展大局、公共服务和公平正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双打”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乱象治理,围绕侵权假冒案件高发、问题严重、影响恶劣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市场,统一部署,集中行动,依法严查快打。要强化专项整治,坚持把“双打”工作与“铁拳行动”“昆仑行动”“网剑行动”等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形成合力,精准出击,重拳打击。要密切“两法衔接”,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严防严控区域性、系统性侵权假冒案件风险。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为开展“双打”工作创造良好氛围。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双打”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和汉滨区、平利县政府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