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在中心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9-17 08: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5日,副市长寇全安先后到市传染病医院、安康火车站、市人民医院等地,督导检查中心城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办、卫健委、公安局、交通局、汉滨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市传染病医院、人民医院和市疾控中心,寇全安详细了解医疗救治能力、发热门诊建设及接诊分类流程、疫苗接种、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在安康火车站、安康富强机场,寇全安实地查看来安返安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十四运会涉赛人员闭环管理工作。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寇全安深入部室,了解各工作专班运行情况。每到一处,寇全安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要求有关部门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充分考量心理需求,努力解决实际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寇全安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总体形势逐渐向好,但国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有增无减。常态化疫情防控是疫情防控的更高要求,是确保经济社会正常化运行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边境省份来安人员闭环转运、定向分流、集中隔离等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坚决守好重点场所、关键环节,果断处置突发涉疫事件,把“防”“控”措施做细做实。要做好十四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狠抓“闭环管理”,为安康赛区赛事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实现“零事故、零差错、零感染”的办会目标。要按照既定工作时间节点和任务安排,切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必接,推动防疫屏障早日筑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