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国有林场:帮扶获真情 锦旗载殊荣

    作者:沈佩松 时间:2021-09-13 08:02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9月9日,旬阳市国有林场收到了一份含金量很足的“大礼包”,双河镇锅厂村两委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专程为旬阳市国有林场和原驻村第一书记向前同志各送来了一面印有“聚力脱贫攻坚,不辱光荣使命;难忘帮扶恩情,再续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办实事,扶贫助困暖民心”的锦旗,另外还有三座镌刻着“脱贫不忘帮扶情”字样的奖杯,分别送给三位驻村工作队员,以表达对旬阳市国有林场及驻村干部扶贫助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真诚情意。
      锅厂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57户461人。四年来旬阳市国有林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和部署,选派工作队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精准施策,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帮助锅厂村发生了根本变化。支持建立村卫生室,建立电子化办公环境,基础设施显著改善提升,人居环境美化优化,村集体经济搞活壮大,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扶持103户贫困户扩大种养殖产业,实现增收脱贫,30户低保户,24户五保户兜底脱贫,帮助137人外出务工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