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承担的档案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刘付辉 时间:2021-09-03 08:47 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

  近日,省档案局发出科技项目验收证书陕档验字﹝2021﹞1号,验收通过了安康市档案馆承担的《机构改革后基层档案工作治理体系研究》科研项目。

  该项目是我市承担的首个省档案科研项目,也是近几年来除西安市档案部门外第二个由地市承担的档案科研项目。该研究项目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依法治理、提升服务水平等三大原则,结合实践探索,着力破解档案工作基础环节不紧密、日常工作融入度不高、重管不重用等问题,研究形成了党的领导机制以及档案责任体系、监督体系、协作体系、融合体系、共享体系、安全导向等七个方面内容,建立健全了业务监管和档案服务高度融合的运行体系。

  省档案科技项目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在档案部门机构改革后逆势立项,勇于实践,突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研究内容全面完整,可行性凸显,推广性颇强,准予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