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开展面包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查处违法行为60起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9-03 08:03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8月22日至29日,旬阳市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局公路执法大队开展面包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以“三个确保”为目标,结合该市道路及非营运面包车实际情况,扎实开展了为期8天的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运用“定点+流动大喇叭”的宣传模式,在全市共设置四个临时检查点,分别为G211长江驾校门前、吕河三岔口、小河北十字和G316构元超限站。现场通过摆放事故展板、安装大喇叭循环播放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宣传单页、张贴标语等方式开展安全大宣传,提醒群众远离非营运车辆。
      本次行动设置“固定点+流动点”的检查模式,安排警力在设置的四个检查点,对过往的面包车逐一检查,严查客运面包车超员、超载、酒驾等违法行为,对查获的非营运面包车,现场移交执法大队处理。同时,采取警车巡查的方式,突出重点,加大对乡村道的巡查力度,严控白天和夜晚多个时段,不给违法行为露头的机会。
      经过一周的整治,截止8月29日,共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8辆,案件全部移交综合执法大队。查处超员、酒驾、车辆逾期未检验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共计52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