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启动首期养老护理员职业等级鉴定

    作者:张锐 崔莹 时间:2021-09-01 08:08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提高养老护理人员职业技能水平,扩充石泉县养老护理技能人才队伍规模,日前,石泉县各养老机构一线工作人员和有意愿从事养老护理行业的劳动者共30余人参加了鉴定考试。
      本次鉴定工作由安康市养老协会实施考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同时,按照“单通道、不交叉、单流程”的要求设置考试场地,通过监控等信息化监考手段,全程保障本次鉴定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开展。考试科目为养老护理员初级考试,针对初级养老护理人员的实际工作中的技能要求,进行理论知识考试与技能操作考试。考核内容涵盖老人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训练等养老护理员必备的实际操作知识。考核合格的学员由鉴定机构颁发全国通用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