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实现不动产登记与电力过户联动办理

    作者:王小平 张红蕊 时间:2021-08-30 09:35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自2021年8月下旬开始,石泉县实行“不动产登记与电力过户联动办理”,申请人只需要在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时选择联动办理,填一张申请表即可实现领取不动产权证书后,电力部门直接办理电力过户。这是继不动产登记、交易、纳税三部门一窗受理后优化办事流程的又一新举措。
      截至2021年8月底,石泉县累计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事项22560件。目前,石泉县正全力拓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让群众通过“一窗办事”平台网上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承诺,切实解决老百姓和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