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37小时连续抢修 国道210宁陕段恢复全线通车

    作者:冉隆兵 王佩 时间:2021-08-26 09:45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经过37小时的连续抢修,8月24日晚8时许,国道210宁陕段城关镇旬阳坝村水毁路段处恢复通车。至此,国道210宁陕段全线通车。
      受强降雨影响,8月22日凌晨,国道210宁陕段出现50余处塌方、泥石流、路基损坏等情况,特别是城关镇旬阳坝村(K1411+650米处)发生路基垮塌60余沿米,至内侧民房墙根,交通完全中断。由于当日降雨不断,随时可能再次垮塌而无法及时抢修,相关部门实施了交通管制。
      灾情出现后,宁陕县迅速反应,及时联合相关部门实行交通管制,严禁车辆和行人同行。于8月23日早上7时开始实施道路抢修工作,因为正在下雨,宁陕县组织的人员、机械没有办法抢险,待雨势稍微小一点点、雨停了之后抢险,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这一段路抢修通。
      灾情就是命令,安康市公路局、宁陕县及时启动防汛抢险预案,先后投入120余人、大型机械20余台次挑灯夜战,采取沙袋、块石混合砌筑,路基填筑砂砾的形式,填方1350m³、装码沙袋20000袋,奋力抢修临时便道。
      截止下午6时,抢险已经进行了35个小时,因为抢险现场路面比较狭窄,作业面比较窄,两边又有民房,外面又是河道,经全力奋战、紧急抢险,随着最后一块安全挡板安装完成,截止8月24日晚8时,该水毁路段便道已经抢修完成,实现道路半幅通行,标志着国道210宁陕段全线恢复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