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带队视察十四运会安康赛区筹办工作

    作者:安仁轩 肖兵 时间:2021-08-24 19: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十四运会安康赛区筹办工作。副市长杨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安康市体育馆、瀛湖水上马拉松游泳项目竞赛场地,实地查看场馆准备、抵离接待、运行流线、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综合保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筹办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代表徐平、陈文乾、张礼俊、杜涛、汪德平等交流发言提出建议意见。

      邹顺生对十四运会安康赛区广大建设者、组织者、服务者以及筹备工作专班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筹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好十四运会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链条、全方位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汇集各方智慧,增强人人都在其中、人人都有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全民全运强大合力。
      邹顺生强调,十四运会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要围绕“一最三零”目标,强化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以清零的心态查漏补缺、强弱补短,确保各项工作精准高效、万无一失。要加强氛围营造和宣传推介,深挖“精彩圆满”的内涵与外延,坚持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是“安康脸”,通过精彩圆满的赛事擦亮“营商环境最安康”“生态环境最安康”靓丽名片。要以举办全运赛事为契机,把全民健身与旅游康养结合起来,做好场馆设施综合利用工作,充分发挥效益、持续惠民利民。各级人大代表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投身、强化支持、积极奉献,为举办一场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画出最大的“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