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三大行动”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岚彤 时间:2021-09-02 08:47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岚皋县突出政治引领,积极创新载体,不断优化服务,实施统一战线“三大行动”,有力推动了该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实施思想导航行动。今年以来,该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和外部培训平台,通过举办30余场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了社会各界共识,增强了全县广大统战对象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
      实施团结引导行动。通过成立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产生理事会,建立8个联络站。以青年创客空间、返乡创业园区、电商协会创新实践基地为载体,为各行各业人士搭建学习交流和发挥才智的共享互助平台,团结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今年以来,全县先后有11人次被表彰为“三秦帮扶善星”“万企帮万村”行动先进个人,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实施服务大局抓发展行动。广泛联系岚皋籍在外创业人士及商会组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今年以来,全县通过各种渠道招商引资,落地项目40个。与此同时,该县推动完善民营企业权益维护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县委常委定期深入挂联非公有制企业调研,掌握实际情况,解决企业难题;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单位主动及时深入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坚定业主发展信心。上半年,该县持续规范涉企收费政策,简化优化171项行政审核程序,清理企业事项128项,并整合各类资金近3000万元建立产业发展基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