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正文内容

    高质量项目书记谈 | 安康:抓开工 促项目 抓园区 强承载 抓招商 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7 13:28 信息来源:陕视新闻
      高质量项目书记谈去年全省重大项目观摩活动以来,全省上下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只争朝夕,快干多干,大抓项目的发展氛围日益浓厚,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优异成绩。上半年,省、市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已开工 1798个,开工率80%,其中省级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已开工184个,开工率84.8%,顺利完成半年目标。
      陕视新闻特别推出《高质量项目书记谈》系列短视频。全方位展现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把抓高质量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抓实抓细项目谋划、项目招引、项目推进等工作,促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新时代追赶超越。



      安康市将今年确定为“产业项目建设年”,树起以项目看实绩、比高下、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全市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57个,总投资326亿。以抓开工、促项目,抓园区、强承载,抓招商、优服务的工作方式,努力争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