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金融机构存款突破百亿元大关

    作者:朱昌富 史渝琨 时间:2021-07-16 10:09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截至2021年6月底,白河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突破一百亿元大关,达到101.43亿元,较年初增加11.25亿元,增长12.48%,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存款总量突破百亿元,标志着白河县的金融实力进一步提升,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为银行业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近年来,白河县把促进金融业发展放在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大金融”意识,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实现了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互促共进。一是积极引进银行机构,力促泰隆村镇银行落户白河,充实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金融力量;二是充分发挥基金在扩大融资中的杠杆作用,设立扶贫担保基金、创业贷款担保基金、财信担保、企业还贷周转金等,多渠道打通企业融资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三是县内各部门先后与各银行签订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政银”合作长效机制;四是积极对接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在“新四板”挂牌,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五是不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力促县域金融工作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