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打造“四门课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屈光波 时间:2021-07-07 08:42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坪县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不断拓宽学习思路、创新学习模式,通过精心打造“理论课堂”、“文艺课堂”、“指尖课堂”、“实践课堂”等“四门课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同时,还依托“美丽镇坪”“镇坪党建”和各级各部门的微信公众号,在“镇坪党建”公众号上开设“党史上的今天”专题,收集整理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优质特色党课等专题音视频资料,打造“指尖课堂”平台,引导党员随时随地点播学习。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集中刊发各镇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典型事例,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截至目前,全县131个基层党组织和1164名机关党员干部累计承诺实事1600余件、已办结652件,为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