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第三届“百合花节”圆满落幕

    作者:唐 琳 陈飞龙 时间:2021-07-07 08:15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上竹镇湘坪村百合园里,七彩百合竞相绽放,景观道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长寿文化之乡 百年好合相约—镇坪县第三届“百合花节”开幕式暨乡村旅游、招商引资、“化龙山珍”农林产品展销活动开幕。

      五颜六色的百合花海,宛如仙境,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百合美景。

      活动现场,民间艺人通过歌曲、舞蹈、杂技、五句子歌等精彩节目,向观众展示了巴山文化的独特魅力,为游客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心有灵犀”、“幸福奔跑”、“爱情转转”等多个趣味互动有奖游戏吸引了现场观众积极参加,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在农林产品展销区,上百种特色农副产品、土特产、特色小吃摆满各个展位,现场游客竞相购买,商家和农户纷纷表示,仅仅一天的活动,就卖出去了数万元的产品,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活动现场还签约了上竹溪院精品民宿、展植魔芋加工2个项目,投资额达4700余万元。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上竹镇持续推动“长寿文化”向“长寿品牌”转化的生动实践,旨在借力“中国长寿文化之乡”品牌,推动农旅融合,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下一步,上竹镇将按照全县“1144”总体发展思路,在建设“四个镇坪”发展定位中找准位置,贡献上竹力量,奋力把上竹建设成为“山水灵秀生态美、村镇宜居环境美、两业增收幸福美、治理有效和顺美”的“秀美上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