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精心部署今年高考工作

    作者:罗先余 张承喜 时间:2009-06-03 16: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日下午,汉滨区高考工作会在教育局召开,招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及各考点负责人参加会议,对今年高考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为确保公平公正,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考场配备了防止作弊的金属探测仪器和监控设备。同时,每个考场监考增至3人,其中必设一名女监考,以便实施人文人性化的监考管理。会议要求:一是前瞻性地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以务实的精神细化考务方案,对各个环节进行细化量化;二是加强周边环境治理和管理,确保考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以特别严谨的工作态度把握考务工作;四是以严明的纪律确保高考工作,各职能部门、各考务工作组要站在为事业负责、为考生负责的态度加强管理,做好服务;五是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解决高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为考生考出优异成绩提供保障。
    据悉,2009年是高考改革前的最后一次考试,该区考生人数多,要求高,防止作弊措施严密。全区高考报名人数为7934人,比2008年多313人,共设7个考点268个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wang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