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调研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河长制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6-22 09: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到岚皋县调研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汉江岚皋段河长制工作情况。市政府办及岚皋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殷勇实地查看了安岚高速沿线K2+200汉江大桥、K12+400路基右侧弃渣场、新春一号大桥河道等沿线项目工地生态恢复治理情况,要求安岚高速管理处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细化生态修复方案,落实生态修复措施,真正把安岚高速公路建设成生态环保示范路。在蔺河水电站,殷勇听取了生态放流设施改造进展情况介绍,强调要按照既定方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步采取临时措施确保生态基流达标下泄。



      殷勇在汉江岚皋段巡河时指出,“河长+警长+督察长”的“三长治河”管理机制是岚皋首创,要坚持完善这一好的做法,行政管理、依法治理、督查清理协同发力,实现治河无盲区、监管无死角,守护好青山绿水,实现一泓清水永续北上。同时,近期汉江上流强降雨导致江面漂浮物较多,要及时组织好打捞工作,确保水质清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