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十四运会安康赛区筹办工作专班第十七次会议强调 发扬创新创优精神 确保工作高效运转

    作者:刘渊 时间:2021-06-16 14:05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6月15日,我市召开十四运会安康赛区筹办工作专班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发扬创新创优精神,确保各项筹办工作高效运转。会议听取了竞委会13个责任部门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并针对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在各部门同心协力、务实高效的努力下,安康赛区竞委会成功筹办了武术散打测试赛,并得到了组委会、裁判员、参赛各地市代表队的一致肯定。接下来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筹备瀛湖马拉松游泳测试赛上,继续发扬不惧疲劳,慎终如始地做好做实工作,确保马拉松游泳测试赛成功举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前做好赴瀛湖现场办公准备工作,抽调精兵强将、做好策划、完善后勤保障问题;要充分发挥行政接待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创新、优化服务,确保以最优服务、最强保障做好接待工作,为办精彩圆满的全运会凝心聚力、献智献力;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宣传工作要做到“三围绕”,即紧紧围绕赛事核心工作、紧紧围绕服务群众、紧紧围绕组委会决策部署;要不断于细微处着手、于小事中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牢,要尽快落实好比赛场馆优化、场馆垃圾处理、电力系统升级改造、交通运输应急演练等工作,坚决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发扬创新创优精神,陕西迄今为止还没有筹办过马拉松游泳等类似体育项目,对于安康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大家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集众人之智、合众人之力,办出安康特色、办出安康水平、办出安康精彩;要扎实、务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机制有效、高效运转,确保问题整治见底见效,推动各项工作走稳走实,让十四运会武术散打、马拉松游泳项目在安康办出新高度、办出新突破、办出新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