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庆祝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9 13: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迎接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激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先创优,5月28日,我市举行2021年安康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6名一线科技工作者风采,隆重表彰49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安中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祝愿他们人生更加芳华、事业更加精彩、成果更加丰硕。他指出,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今天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坐得了冷板凳、端得了冷饭碗、吃得了冷饭菜、受得了苦中苦的境界与情怀,真正做到静得下心、稳得住神、沉得住气、耐得住寂寞,在矢志创新、科技报国、为民造福的实践中不断升华人生价值、展现自身风采。
      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追赶超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融入到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体现到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要勇攀高峰、再创新功,牢记人生没有四季,努力才有旺季,坚持才有希望,争当创新驱动发展的领跑者、乡村振兴的生力军、科学普及的排头兵,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以出手必出彩、完成即完美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真心保障、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活动前,王安中一行看望慰问了邓琳玲、毛娅、王贤良等科技工作者代表,鼓励他们继续强化团队协作,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力争开出更多大花、结出累累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