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年轻党外干部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8 17: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7日,全市年轻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15名年轻党外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自身建设交流发言。在听取发言后,雷西明指出,当前的安康正处在追赶超越关键阶段,为年轻党外干部施展才华、展现担当、实现理想抱负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舞台。 要深刻领会和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在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中贡献力量、展现作为。
      雷西明强调,要把准前行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校准前进灯塔,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把“两个维护”践行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应对复杂多变的实际问题时能够展现出“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政治自觉与自信。要把个人成长融入安康发展,对标“好干部”标准,多向群众、多向实践、多向榜样学习,努力练就与时俱进的创新力、出类拔萃的专业力、高效精准的执行力,不断夯实想干的基础、积蓄能干的动能、练就会干的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走好人生“长征路”;要以“善谋、善为、善战”为目标,从长远出发规划好职业路,从实际出发谋划好事业路,做好大事、做细小事、做精细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展现年轻党外干部的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