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8 17: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8日,安康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王刚讲话并揭牌,副市长何邦军主持并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脱贫办主任郭德林出席。



      王刚指出,以市扶贫开发局为班底,重组成立市乡村振兴局,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全市“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要有序推进人员、工作、职能调整,用好5年过渡期,打好工作主动仗,保持主要帮扶政策、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出现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王刚强调,乡村振兴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同心协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美丽乡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接着召开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反馈问题及督查情况汇报会。会议要求,要持续不断抓整改,突出重点抓统筹,抓实抓细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严格督促政策落实落地,持续抓好涉贫信访矛盾排查和化解工作,加强驻村帮扶工作。要保持定力强担当,尽快理顺体制机制,切实保持过硬作风,确保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