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毛绒玩具精彩亮相西洽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1 16:38 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5月21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西洽会以“陕渝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陕西馆位于合作展区的N2馆,我市毛绒玩具在陕西馆上精彩亮相。

  我市展示的毛绒玩具深受大家喜爱,吸引了现场众多展商和群众的眼球,让更多的消费群体通过毛绒玩具走进安康、了解安康、宣传安康、投资安康,加快推进安康打造“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步伐。

  西洽会开幕式后,市人社局副局长殷贵军带领市社区工厂办相关负责人及电子线束企业一行5人,赴重庆市威电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产业链配套、物流成本、生产值、用工人数、工资标准以及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等情况。

  殷贵军从安康的历史文化、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区位交通、生产要素及营商环境等方面宣传推介安康,并着重介绍了安康的电子线束产业情况,表达了希望他们来安康投资考察办厂的意愿,希望通过此次考察,重庆企业家能加强与安康的交流,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来安康投资兴业,进一步推进安康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