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18 08:30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5月14日,紫阳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县在取得脱贫攻坚胜利后,进入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阶段。
      据悉,紫阳县乡村振兴局在全市率先挂牌成立的乡村振兴专职机构之一,将紫阳县扶贫开发局重组为县乡村振兴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由县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重组后的县乡村振兴局,原有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及所属事业单位均保持不变。不再保留县扶贫开发局。紫阳县乡村振兴局的成立,是紫阳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将为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下一步,紫阳县将建立健全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策体系和工作体系,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聚合力、谋新篇,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乡村产业、生态、人才、文化、组织全面振兴,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努力绘就紫阳乡村振兴的壮美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