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白智民到紫阳调研旅游工作

    作者:周帮新 时间:2005-05-12 10:30 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网 字号: 打印


    5月10日到5月11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白智民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吾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必呈的陪同下,到紫阳县考察调研。

    白智民一行对紫阳的茶山、民俗小区、板石厂、真人宫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紫阳县的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白智民对紫阳县的富硒茶产业和板石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紫阳县加快产业发展力度,增强经济实力,使紫阳的旅游成为紫阳县重要的经济来源。

    白智民在紫阳考察调研期间,与紫阳县委书记赵继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文静、县长罗雪剑、县政协主席李辉新等县级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