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到白河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5-07 16: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到白河调研检查脱贫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产业项目建设、防汛防滑等工作。



      高晶华一行首先来到三院村敬老院,走进餐厅宿舍,深入了解在院五保人员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他表示,要多方筹措资金,不断改善办院条件,让五保户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冷水镇瓦屋村,高晶华随机入户查验饮水安全情况。他指出,稳定、可靠、便捷是饮水安全的基本要素。县镇村各级要进一步扛牢主责、心系群众,全面排查、扎实整改,让党的扶贫政策、惠民政策直达农户,不断提升农村群众饮水安全保障水平。
      在陕西凡燊生猪养殖基地,高晶华勉励业主顺应市场规律,保持事业定力,稳住目标预期,增强发展韧性, 蹚出一条规模化、生态化、现代化养殖新路子。
      在聚鲜汇生态观光特色渔业养殖基地,高晶华指出,渔业养殖要秉持经济效应、社会效应、生态效应相统一,融合乡村振兴、观光旅游、休闲体验于一体,提升水产品特色化和全链条附加值,实现亲水亲鱼、聚财聚人。



      在白河(夹河)水电站,高晶华看到四台机组满荷运行、建设工地一派繁忙时指出,白河(夹河)水电站是省市县重大项目,要加快后期船闸泄洪设施建设,发挥调节功能,科学应对汛情,努力做到防汛安全与发电效益双赢。
      高晶华一行还调研了里龙村安全饮水工程、恒义安毛绒玩具厂、县城河街三项工程建设等,并就河长制落实、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不动产登记办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