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到旬阳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24 09: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2日至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到旬阳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旬阳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雷西明一行先后深入共创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围绕产业铸链精准招商、产业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主持召开部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分享学习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体会,听取企业创新发展面临困难及下一步打算。
      雷西明指出,促进经济爬坡过坎,企业家精神不可或缺。要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发挥好民营经济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雷西明强调,要按照“企业主体、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原则,积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对各类所有制企业一视同仁、平等对待。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家心无旁骛做强主业,依法依规保护合法权益,落地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日常服务。要加强规划引导,健全完善投融资合作机制,为有实力有信誉的民营企业延伸产业链配置要素资源创造有利条件。要树品牌扩名牌,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大力提升利用品牌资本运营扩展市场的能力,在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