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率队赴中国药科大学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22 17: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率队赴中国药科大学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郭青一行来到中国药科大学“镇坪道地药材园”,察看镇坪道地药材品种引进种植、苗圃管护情况;走进药学博物馆认真聆听中药史、中药标本介绍,并向校方赠送镇坪道地药材标本;步入学校实验楼了解学科建设、科研攻关等情况,与镇坪籍学生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早日成才;来到师生食堂察看扶贫产品专柜和镇坪特色美食窗口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青对中国药科大学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倾心帮扶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安康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抢抓五年过渡期政策机遇,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诚挚希望中国药科大学将帮扶镇坪县的成熟经验向我市紫阳、平利、宁陕等县拓展,在技术培训、资源普查、基地建设、品牌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安康全域中药材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安康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涛对郭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药科大学将继续深化拓展定点帮扶成果,充分发挥人才、科研、教育等优势,立足安康资源禀赋,不断健全帮扶机制、优化帮扶方式,积极搭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平台,加快推进中药材产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将围绕安康的现实需求深入研究商讨细化方案,推动各项帮扶措施尽早落地落实,在新征程中开创帮扶合作新局面。
      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于广琮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王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