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19 19: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细则》《安康市公证处整体改制实施方案》《关于加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康市原创性微改革微创新推向全局办法(试行)》等文件,听取农村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汇报,部署当前改革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与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的方向指引和“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要求,围绕畅通经济循环、扩大内需、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全面绿色转型和以建设“安康数字城”为品牌的西北数字强市等方面接续深化改革。要把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将安康打造成为改革热区。
      会议强调,全面加强党对产业工人队伍的绝对领导,切实做好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团结产业工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引导产业工人在“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中挑大梁、担重任,发挥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推进合作制公证机构试点,是创新公证组织形式、促进公证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执行公证体制改革政策规定,改革完成后要及时总结经验推向全局。物业无小事、事关千万家,要扎实推进物业服务管理共建共治共享,全面提升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让广大市民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把尊重基层和群众首创精神贯穿深化改革工作全过程,高度重视抓好切口小、见效快的原创性微改革微创新,实现“落一子而全盘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