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19 19: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传达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定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青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西明,副市长张维护出席会议。



      郭青对过去一年全市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郭青强调,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类惠企纾困政策,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规范政商交往行为,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建立健全思想引导、能力提升、荣誉激励等政策机制,引导企业家在助力产业项目建设、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贡献更大力量。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提高教职人员阐释教义思想、引领信教群众本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换届为契机,把与党同心同德、关键时刻敢于担当的党外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部署要求在安康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