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反馈 > 正文内容

    关于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征集情况的说明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16 16:02 来源:市教体局 字号: 打印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2020年11月6日,市教体局通过市政府网站等媒体上发布了《公开征集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的公告》,面向全国范围公开征集市十七运会会徽设计方案。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投送的会徽设计稿件89幅。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反复筛选后,经市教体局党委会研究并报请市政府审定通过了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设计方案获奖作品名单。其中: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5幅。



    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


      意见征集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18938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