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开门红”

    作者:黄莉 时间:2021-03-12 08:39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初春时节,春寒料峭,在平利县各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却早已一片火热,各类大型器械配合工人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擂响了全县项目建设奋进的战鼓。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年初平利县制定出台了《加快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将2021年确定为产业项目建设年,坚持每半月组织一次项目研判调度,每个月举行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每季度开展一次全县重大项目观摩巡查,每半年由人大政协开展一次项目监督视察,每年召开一次项目建设表彰大会,凝聚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广泛共识。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平利县2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亿元,年度投资13亿元。
      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2月19日,全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第二天,平利县成立三个督查组对开工项目进行全覆盖督查,同时每天由一名县政府领导轮班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日例会,重点研究解决项目督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分析研判各镇各部门下一步项目谋划情况,保障项目按计划推进。截至目前,2月份已开工的28个重点项目正快速高效推进中,3月份计划开工的40个重点项目已陆续投入建设。
      为确保项目大干快上,提速增强,平利县坚持早谋划、细服务、强保障、重推进,建立一个项目一个专题办公会议纪要、一个项目合法合规性联审清单、一个群众代表征求意见会、一个工作专班保障推进、一本台账全过程管理的“五个一”机制,实行月初报帐、即时建账、每周查帐、月底交帐、清单管理的“四帐一清单”督办机制,全链条跟进项目、全周期服务项目、全要素保障项目,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产业项目建设年”首季 “开门红”,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