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146 发布日期 2021-01-26 14:44
来源 陕西省教育厅
内容概述 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项赛事已经结束。根据选手竞赛成绩,经各分赛项委员会审定、大赛组委会同意及公示,现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及所在学校名单和优秀组织奖名单予以公布。
【字体: 分享:
各有关高校:
  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项赛事已经结束。根据选手竞赛成绩,经各分赛项委员会审定、大赛组委会同意及公示,现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及所在学校名单和优秀组织奖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高校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力度,持续完善校赛制度,深化教学改革,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全面提高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人:唐婷  电话:029-88668837

  附件:
  1.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2.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陕西省教育厅
2021年1月13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