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光电产品生产加工和核桃仁加工项目开工

    作者:王飞 时间:2021-01-26 08:48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宁陕县光电产品生产加工、核桃仁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在县脱贫产业园区举行。县委书记张益民宣布投产项目开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大芒,县长郑红丹,县政协主席马先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小林,副县长吴德才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文明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项目业主介绍了投产项目情况,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光电产品生产加工项目和核桃仁加工项目的基本情况,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作了发言表态。据了解,陕西恒宁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光电产品生产加工项目是一家专业化的线缆、线束生产企业,也是市政府要全力扶持发展的产业体系;同时核桃仁加工生产项目的引进,进一步提高了宁陕县核桃综合加工能力。本次在县脱贫产业园区集中开工的两个项目,总投资两千三百余万元,可提供一百多个就业岗位,实现产值三千五百万元。
      近年来,宁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项目的招引建设工作,以绿色产业为主导,新兴产业为突破。始终坚持工业向园区集中,以项目聚集,政策倾斜,资金保障的发展思路,加大人、财、物的保障力度,强化县域工业集中区和飞地经济园区的两大载体建设,增加了工业的承载能力,提升了园区吸引力,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电子线束加工等绿色工业项目先后落地投产。这些项目的开工投产,既是宁陕县产业项目建设和苏陕扶贫协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并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活动后,张益民一行深入陕西恒宁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陕西烨林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观摩调研,实地查看了光电产品生产加工和核桃仁加工生产,详细了解厂区布局、工艺流程、生产运营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