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旬阳专用洒水车远销非洲 开启新年出口第一单

    作者:强朝辉 时间:2021-01-19 11:23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由旬阳县陕汽旬阳宝通专用车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完成的洒水车,1月18日,从旬阳启程发往上海,从上海港口运往非洲的津巴布韦共和国。
      在旬阳宝通公司里,四辆已经验收合格的洒水车整齐排列,这批出口的洒水车型与国内款有着明显不同。陕汽旬阳宝通专用车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负责人朱新城说:“本款洒水车是由旬阳宝通公司为津巴布韦当地政府专属定制的一款出口洒水车,车身生成的shacman也是专属出口标志。它的容量是国内洒水车的2到3倍,车的底盘通过性也比较强,大梁经过加强适合多种路况”。
      朱新城介绍,1月4日接到这批订单,交付日期是1月底,能不能按时生产制造出来,当时没人敢打保证。“这期间除去运输时间,留给咱们自己的时间也就10来天左右,因为这批订单是针对出口车,属于定制车,前期我们要图纸设计,原材料购置,除去这两部分也就剩下一个星期的制作时间,在这个星期内要制作出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所以我们抽取骨干力量,加班加点,争取一天完成一台车的制造,最终完成了全部车辆的制造,圆满完成了这次出口任务。”朱新城说。
      上午9点钟,四辆洒水车准时缓缓驶出旬阳宝通公司大门,途径上海,运出国门,成为旬阳宝通公司新的一年里首批出口车型。
      陕汽旬阳宝通专用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林军说:“津巴布韦本批车辆的顺利发车为宝通公司2021年产销目标的任务完成开了个好头。围绕2021年1000台工程类自卸车,500台环卫类车辆,宝通公司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开展,我们对完成2021年产销目标任务信心十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