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作者:张林炎 时间:2020-11-12 08:03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展现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后新形象、新成就、新作为,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构建全社会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格局,11月9日上午,宁陕县在政府广场隆重举行2020年“119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宁陕县及相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由县消防救援大队主持,首先宣读了宣传月活动安排。宁陕县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致辞,对消防救援队伍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提出了要求,随后宣布119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为在场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

      随后,开展了消防器材展示、常见的火灾扑救方法演练、参观消防知识宣传展板、现场有奖问答、消防志愿者招募等活动,群众排起“长龙”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答题环节,踊跃回答消防知识赢得礼品;各类高精尖消防装备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目光,精湛的救援技术和现场讲解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消防志愿者的招募更是热火朝天,群众纷纷报名注册,积极为消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我县消防救援大队将通过开展“队站开放”、“助力脱贫、关爱生命”行动、“公益视频传播”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重点提升农村地区群众、弱势群体等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小火亡人”的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