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19 11: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听取各县区年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明确细化推动重点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和圆满收官的措施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西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凝聚共识贯穿统战工作始终,把“创新”“落实”作为硬核措施,不断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培育亮点、彰显特色,各领域工作扎实推进、富有成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贡献了统战力量,彰显了统战作为。



      雷西明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是统战部门的职责所在。要围绕“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加强统战成员的政治引领和形势教育,动员统一战线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参与安康经济社会建设,助力“三个确保”,推动“三个实现”。要对标年度八项重点任务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提升乡贤统战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等特色亮点工作成果,细化加快补齐宗教团体建设、网络人士统战等工作短板的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要强化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加强统战宣传队伍建设,总结一批典型做法,提炼一批深度报道,推动更多安康统战工作经验“走出去”,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基层基础,用好县镇村三级网络,发挥基层统战专干(联络员)积极作用,提高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大统战工作整体效能,把凝心聚力的成效体现在促发展、保稳定的各个方面,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广泛持久的统战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