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12项活动“刺激”消费扶贫

    作者:张毕顺 付元婷 时间:2020-09-28 09:07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9月20日,岚皋县富硒特色产品走进江苏常州暨招商旅游推介会在新北区举行。推介会上,岚皋县相关部门与常州市相关企业、商会签定了“万企帮万村”捐赠、对口帮扶、消费扶贫购销、招商项目等协议。岚皋县围绕生态旅游、招商项目、富硒农产品等内容作了专项推介。现场展示的富硒特色产品,吸引参会客商纷纷驻足选购、咨询。常州市新北区180余家企业、岚皋县30余家参展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岚皋县开展富硒特色产品进常州展销推介活动是岚皋县消费扶贫活动月12项活动之一。该县为切实解决农副产品销路窄、组织化程度低、增产不增收等突出问题,在今年9月消费扶贫月活动中,印发了《岚皋县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的通知》和《岚皋县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计划安排表》,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安排推进岚皋县消费扶贫活动月启动暨消费扶贫专馆挂牌仪式、“消费扶贫进机关 我为脱贫做贡献”、“菁彩青农 山水秦乡”青年网络名人看三秦、“产业扶贫促发展 消费扶贫显担当”扶贫项目洽谈对接会、金秋打谷节、“金秋岚皋游•消费促脱贫”暨“南宫山”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富硒产品进常州展销推介、周边县区旅游宣传推介等12项活动。目前,消费扶贫活动月启动暨专馆挂牌、消费扶贫进机关、扶贫项目洽谈对接、“金秋岚皋游•消费促脱贫”暨“南宫山”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富硒特色产品进常州展销推介等10项活动已顺利开展,其余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截止9月中旬,岚皋县扶贫产品线下销售额达71.8万元,线上销售额达240余万元,购销协议金额150万元,共有3000余名机关干部参与消费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