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超额完成年度市场主体发展任务

    作者:胡秋月 时间:2020-09-19 11:01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县域营商环境,打赢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平利县成立市场主体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宣传引导全县有能力、有资源、有意愿的群众认真筹谋发展规划、有效整合资源优势,积极兴办各类市场主体,参与地方电子商务、社区工厂、餐饮服务等产业发展。采取上门服务、网上办理、“保姆式”代办等举措,主动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
      截至目前,全县新发展市场主体1009户,完成“五上企业”培育任务1户,超额完成全年1000户市场主体发展任务,为县域经济恢复性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