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举行通车仪式

    郭青出席 赵刚宣布通车 赵俊民致辞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8-29 16:3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28日上午,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在镇坪县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副省长赵刚发布通车令,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主持仪式,省交通厅厅长夏晓中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市长赵俊民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利县委书记郑小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通车仪式。



      平镇高速公路是我省“十三五”县县通高速重点项目,也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绿色公路典型示范项目”。该项目的开通,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全省公路网,连接“成渝经济区”、长江经济带,助力安康打造秦巴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节点城市。



      通车仪式后,赵刚听取了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大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是我省交通强省建设的重要支撑,对于促进“六稳”“六保”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发挥高速公路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强互联互通,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同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进度,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