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观摩督导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罗楠 杜明坤 时间:2020-08-20 10:48 来源:高新区 【字体:

  在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观摩督导推进会召开后,安康高新区迅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对全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全区上下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强调,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观摩督导推进会对安康高新区观摩督导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安康高新区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应势而变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坚决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三个确保”“三个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观摩督导推进会精神,清醒认识追赶超越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积极破解各种矛盾,努力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聚焦“六保”“六稳”,用足用活用好各级各类纾困政策,一手抓项目建设、稳定投资存量,一手抓开放招商、扩大投资增量,着力稳定经济基本盘,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全面推进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严格对照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强化风险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应对能力,统筹抓好脱贫成效巩固、“十四五”规划、招商引资、安全生产、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运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