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汉滨首家总部级毛绒玩具企业揭牌

    作者:张敏 时间:2020-07-22 08:4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新伟泰玩具制品有限公司总部工厂在五里园区正式投产。
      据悉,2019年5月20日,东莞市伟高玩具制衣有限公司在汉滨区成立第一个分厂——安康新伟泰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历经一年,现已建成10个分厂,产值达8000万元,为当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解决了周边群众就业难的问题,工人月平均工资达3000元左右。该公司是一家集品牌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本、韩国等50多个国家。
      近年来,汉滨区把新社区工厂和就业扶贫基地建设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来抓,充分借鉴外地经验,结合区情,多方面招商引资,积极探索“毛绒玩具龙头企业+新社区工厂+贫困户就业”脱贫振兴之路。如今,汉滨区新社区工厂“遍地开花”,极大地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打开了群众的致富大门,成为拉动当地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发展的新引擎。
      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建成以毛绒玩具、电子产品加工、鞋帽服装为主的各类新社区工厂83家,分布在全区25个镇办,覆盖百户以上安置社区94个,其中毛绒玩具文创企业46家,总部级毛绒玩具文创企业6个,提供就业岗位12000多个,带动群众就业5712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24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